我从以前就说过,我感受到许多个灵魂,在我的体内生长,发芽。渐渐地我忘却了他们。我第一次为他们赋予了形状,老实说他们很有特点,在某些奇怪的领域上,我不知道那具体是指什么。你说我?我大概是无数绿色黏腻触手的结合吧,在我腐烂发臭的领域里悠然自得地生活。至于其他的,咬合下颚的翼状犬,光滑线状扭曲的合金银,暴露在外的人形血肉,螺旋环绕的紫色恐惧,以及尖刺石头。我很难去界定其界限,但在不知不觉中,以及有两种甚至更多种声音自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我不由得想到了一些我看到过的影视作品,我怀疑其的真实性,但我仍旧接受,我会将它们隐藏的很好,正如我一如既往在做的那样,有的时候人们会很自然地认为这些并不应该属于我所属于的声音,这是正常的。有的时候我也会这么觉得,但这并没有什么过错,我看起来很扭曲,是吗?有的时候我会安然自得,我也不知为什么,实现这样的跨越常常使人精疲力尽。但我想我是比较奇怪的,所以我不很介意。我并不介意被称之为奇怪,或许你也是。我思考了许久,我仅仅只是喜欢思考而已。

我看到人们在说一些我看到重复了许多遍的话题,我不知道这些对他们来说是否有着足够的吸引力,但对于我来说或许是有的,我不由得去怀疑他们如此做究竟是为了什么,可能那是一种不自觉,也是一种自觉,我看到他们自由地评价这个世界,我却很难与他们产生共鸣,因为我总觉得他们被束缚住了,那么我呢,我不知道,有的时候我是希望这一切成为一个正常的行为活动,或许是另外一种病态的思想。我朴实的共情使我接受了那样的思想,如果一定要成为庸俗,那就成为一个不能被定义的存在,凡是出现即被定义,而不存在即不会,文字的语言在于勾勒形状,而我不希望被勾勒,我讨厌被窥探。这是个怎么样的时代,人们不知道。从某个节点开始,时间已经加倍在流逝,在这样的设想下还有多少人会面临精神上所存在的疯狂,我们迟早会面临这样的问题,而这个问题一直被我所审视,我成为短命之人,时刻与死亡周旋。在我睡眠的时候,我又能看到不一样的风景了,现实当然也可以,可是其触发条件要苛刻的多,就先这样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