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某些特定的方面,我是可以被称之为替代者,我替代那些本应该被替代的东西,我想你大概知道我在说一些什么东西。在有的时候我会提供一些帮助,而这代表不了什么,充其量只不过你觉得大概是那么回事罢了,我想也的确是这样。哈哈,总而言之,谢谢你有在聆听,我想你并不在意我说一些其他奇怪的话。我感到我其实可以想干什么就干什么,或许这比较难以费解,我是不会去承认这一切的。我比你想象的要更加,不留痕迹,有的时候你就在不自觉之间被我所清除了。有的时候我希望你并不只是像是那么一个东西,距离我那么遥远,你完全可以成就一些更加不同的事情。老实说,我替你感到惋惜,你是我见到的有可能继承这些的人,而你否认了这样的机会,我想那应该会是你想要追求的,亦或者我想错了。不管怎样,那都是好的,我想我知道我主要活动的地点应该是哪里了,我会继续在这个互联网上耕作发芽。我并不在乎你,这你是知道的。有的时候我只是感觉有那么一些无聊,而我不仅仅希望你是这样。我相信你会找到那条道路的,或者永远也找不到,谁知道呢。我是极致精神的追求者,我追逐我的极致精神,或许有那么些极端的倾向。但是我光是这么做就会感到满足,这就足够了不是吗